南安市“丹青扬正气 妙笔绘家风”廉洁书法作品展开展
来源:海丝商报 发布时间:2023-07-03 10:18

6月30日上午,南安市“丹青扬正气 妙笔绘家风”廉洁书法作品展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拉开帷幕,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雄松出席活动并为参展作者代表颁发入展证书。

本次书法作品展从今年2月起进行作品征集,历时4个多月,共征集到书法作品599幅,其中硬笔作品306幅、软笔作品293幅。经专家评审,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书法作品116幅进行集中展出。

一幅幅书法作品并排悬挂在墙壁上,字体笔力刚劲、风格多样,或抒发家国情怀、或赞美优良家风、或歌颂廉洁文化,将廉洁、家风融入书法作品中,用翰墨之香深刻诠释了清廉文化和优秀家风家训的生动内涵。 

据悉,本次展览由南安市监察委员会、市教育局、市文联、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举办,免费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到7月28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