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雄松讲主题党课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7-07 16:16

7月6日,南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雄松在市委党校,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及市第43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讲主题党课。

党课上,陈雄松以“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干部的表率”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纪国法规定与工作实践体悟,从“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牢构筑拒腐防变防线,守住本心、守住良知、守住原则”等三个方面,并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斗争形势任务以及南安市纪检监察实际工作等,深入剖析如何保持反腐倡廉定力,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干部的表率。

陈雄松表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纪国法的执行者、维护者和监督者,必须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以自身建设立信、立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落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更高的标准自我要求,把纪法的尺子首先对准自己,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保持和发扬正视问题的自觉和自我革命的勇气,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律部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