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开展“廉洁央地同行 共建阳光工程”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市能源工贸集团纪委 发布时间:2023-08-11 09:38

近日,南安市组织开展“廉洁央地同行 共建阳光工程”廉政教育活动。五矿产城福建公司、市能源工贸集团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市实施央地合作项目联动监督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提高国企干部廉洁自律的从政意识,推动新时代国有企业廉洁文化建设。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通过一桩桩现实的案例,一个个违纪违法者的现身说法,让广大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还组织开展了上廉政党课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牢守住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守党纪国法,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