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监委公布2023年度“点题整治”项目及监督方式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8-18 16:58

上级纪委监委将2022年定为“点题整治”“巩固提升年”,南安市纪委监委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群众“忧心的事”当作始终“牵挂的事”,立足职能职责,将“点题整治”作为纪检监察机关为民办实事的重要载体,联合市直各相关单位对16项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开展“点题整治”,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社会广泛关注、部门积极响应、群众大力支持。

“点题整治”已进入第三个年头,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点题整治”质效,根据上级纪委监委统一部署,明确8项“深化推进”项目和5项新增项目,共13项作为2023年度“点题整治”项目。南安市纪委监委将坚持“民心所向就是工作导向”,有力有效呼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专项行动,按照“知”“督”“促”工作机制,通过项目化推进、流程化运作、清单化管理,推动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持续解决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事和干部不作为问题,确保整治成果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以实实在在的效果取信于民。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公布2023年13项“点题整治”项目、整治重点及监督方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