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学习例会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9-05 11:16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夯实思想根基,9月4日晚,南安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例会,邀请中共泉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陈美贞授课。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市直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管国企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讲座。

陈美贞老师以《党的纪律和规矩》为题,从“守纪律讲规矩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全面理解把握规矩和纪律的科学内涵、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三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进行了讲授。在讲座过程中,陈美贞老师围绕入党誓词、党章规定和其它规定等,为大家厘清纪律和规矩的内涵,明晰其互为统一的关系。讲授旁征博引、详实有据、获得感强,既有学术性,又具有实用性、指导性,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纪律规矩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领悟授课内容,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道德操守,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方向动力、理念思路和方法路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