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1-31 17:04

日前,南安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雄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雄松指出,召开片区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是推动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在南安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旨在复盘回溯工作得失,总结交流经验做法,查摆分析问题差距,促进相互学习提升,既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树立工作坐标、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也为新征程纵深推进南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有价值的参考。

陈雄松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标对表、正视短板,着力破解影响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深做实监督首责,改进提升信访处置,推动案件查办提质增效,深化拓展巡察工作,补齐队伍建设短板,推动南安纪检监察工作在新征程上焕发新气象、闯出新路来。要自觉把各级全会部署要求抓具体、抓深入,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严惩严治蝇贪蚁腐,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一体推进“三不腐”纵深发展,严管厚爱锻造全面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争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