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纪委监委召开节后工作会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23 09:10

2月21日,南安市纪委监委召开节后工作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雄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工作,以更高的工作标准、饱满的精神状态、拼搏的工作势头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持续发力、纵深推进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收心归位、提振精神,自觉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开篇引领,把深学悟透纪法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作为必备技能,同时吹响工作“集结号”,明确新一年“行军图”,以满格充盈状态迈好起步。要狠抓落实、奋勇争先,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探索打造“四个监督”南安模式、促进执纪办案“量、质”齐升、强化纪律警示教育、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上抓具体、抓深入,以开跑冲刺状态开好新局。要严管厚爱、正身立行,对照“争做自我革命的表率、争做纪法专才的示范、争做遵规守纪的标杆”要求,总结拓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奋力书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构建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南安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